酷炫向館長道歉!自爆孫生坦言「說詞不確定」 他直言:有加水的可能


酷炫向館長道歉!自爆孫生坦言「說詞不確定」 他直言:有加水的可能

YouTuber孫生日前因為跟館長(陳之漢)合體拍片而導致橫紋肌溶解,他聲稱館長在運動中途跟他說:「幹X娘,再來、再來」,引起許多人質疑館長強迫他,進而造成運動傷害。館長見狀後火大開砲,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嗆,吵得不可開交。對此,酷炫出面向館長道歉,並坦言:「有加水的可能」。

看更多:河北彩花睽違2個月再度來台!「擔任走鐘獎頒獎嘉賓」老司機嗨:太扯了吧

來源:酷炫YT

關於本次的風波,酷炫表示一直以來很受館長的照顧,能夠理解對方的立場,但基於是孫生的好兄弟,明白橫紋肌溶解如果嚴重的話,有可能會致死,因此酷炫表示:「他會情緒有點激動,我也可以懂。」他也有在電話中向孫生確認館長是否有罵「幹X娘,再來、再來」,孫生則坦言:「有一點不太確定」。酷炫透露孫生平常講話都會加水20%,因此很有可能如館長所說,影片中的說詞有誇大其辭的可能性。

來源:酷炫YT

酷炫表示孫生的影片沒有要強調是館長把他操到住院,單純是想要紀錄住院的過程,他直言:「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館長我們也很為難,但是孫生他住院,希望你大人有大量理解。」也很抱歉孫生的言詞讓大家誤會,希望大家都能了解事情的真相。

來源:酷炫YT

不僅如此,隨行的女同事透露,酷炫推的重量,兩個女生都推得動,因此當孫生送醫時,大家都非常驚訝。他表示:「只能說孫生的真的體能條件太差了」,並解釋館長的健身房都非常專業,最後再次向館長鄭重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