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館長指控加油添醋!孫生反咬「拖欠醫藥費」氣炸嗆:不要只講對自己有利的


遭館長指控加油添醋!孫生反咬「拖欠醫藥費」氣炸嗆:不要只講對自己有利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日前上館長的頻道健身而導致橫紋肌溶解,他日前透過影片還原事情原貌,並透露館長當下不斷喊:「再來、再來」,因此被操到住院。對此,館長認為孫生加油添醋並在直播中開砲,孫生則不甘示弱連發3篇動態,並氣憤表示:「不要整天只會講對自己有利的」。

看更多:黑男幫媽媽徵求大夜班員工!開「2超狂福利」吸網朝聖

來源:孫生YT

館長火大指出孫生的說詞是不實指控,影響健身房的商譽,孫生則回應:「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並透露因為橫紋肌溶解而住院後,卻沒收到對方的關心,「我知道你忙,但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欸,我住院是我願意的嗎?」更質問館長:「你是不是說不要管幾下做到力竭為止?!」也表示當下因為在拍攝,才會做效果,再加上愛面子而拼命做。

來源:孫生IG

不僅如此,孫生透露館長支付醫藥費拖拖拉拉,是自己親自跟館長的夥伴聯繫才拿到錢。最讓他生氣的是,住院之後卻沒收到慰問,「我根本不想跟你吵架,我只是覺得一個來賓去上你的節目,結果後來住院你把責任撇一乾二淨。最後我問你,我想要住院嗎?!住院是我要住的嗎?」他認為如今天換作是自己害來賓出事,一定會立刻關心。

來源:孫生IG

針對館長在直播中放出原始影片澄清一事,孫生直言:「不要整天只會講對自己有利的」,並指出自己在格鬥的時候還被踢到吐。對此,館長5日一早再度開直播回擊,他火大表示:「一下是說我操腿,你現在腿這個影片講不過了,現在又說打格鬥,你好會掰喔!」透露孫生當下表示會吐是因為牙套的關係,如今說詞改變讓他難以接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