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周潤發被傳捐215億家產!「幽默回答」逗樂全場:是辛苦錢


釜山影展/周潤發被傳捐215億家產!「幽默回答」逗樂全場:是辛苦錢

韓國釜山影展於4日開幕,許多大咖演員都到場參與盛會,包含香港影星周潤發也現身,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會後受訪被問到過去有謠傳妻子捐了215億台幣,他幽默表示:「我有跟她說不想捐。」

看更多:女星團購業績超越好閨蜜!姐妹情秒破裂 竟遭詛咒「出去被車撞亡」

來源:釜山電影節IG

周潤發5日出席釜山影展的記者會,被問到是否真的有捐出215億元的家產,他先是打趣地說:「不是我捐的錢,是我老婆捐的。這是我辛苦賺來的錢,我也不想捐出去。」一席話讓現場的人全都笑了出來。他透露平時都是跟老婆拿零用錢過生活,因此不知道準確的捐款金額。

來源:釜山電影節IG

周潤發更樂觀表示:「反正人出生的時候,本來就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離開的時候,沒帶走東西也沒關係。」並透露自己沒有物慾,一天之中只需吃午餐跟晚餐就足夠,比較多的花費是用在相機鏡頭,但因為是二手的關係,所以也沒有想像中多。回答結束後,他還開玩笑說:「如果以後有缺錢就來找我,但我現在真的沒錢。」大展幽默的一面。

來源:釜山電影節IG

此外,針對曾有假消息說周潤發重病一事,他表示:「他們沒有說我生病,而是直接說我去世了。因為每天都在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完全不關心。」談到本次來訪韓國的感受,周潤發認為釜山非常漂亮,並透露連續兩天早上都會外出晨跑,遇到的人都很歡迎我,所以我也用同樣的態度對他們,因此感到很開心,還大讚食物都很好吃。

來源:釜山電影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