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團購業績超越好閨蜜!姐妹情秒破裂 竟遭詛咒「出去被車撞亡」


女星團購業績超越好閨蜜!姐妹情秒破裂 竟遭詛咒「出去被車撞亡」

藝人Mei跟陳櫻文私底下是無話不談的好閨蜜,兩人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相處趣事,Mei透露自己因為陳櫻文的幫助而進入直播團購的世界,沒想到成績越來越好,卻成為兩人吵架的導火線,Mei甚至一度被詛咒「被車撞死」!

看更多:Joeman跟ChatGPT聊天!「1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網直呼:已經預見了未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陳櫻文表示Mei是透過自己的幫助才進入直播團購的領域,一開始連基本的設備都沒有,甚至連直播都不會開,全靠她無私教導。不過,自從Mei加入之後,陳櫻文的生意越來越差,Mei卻發展的十份順利,有一次只花了1、2天就創下3、4百萬的業績,但是她卻連對方的三分之一都不到,讓她難以接受。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陳櫻文坦言原先就已經心情很差,甚至想要刪除粉絲專頁,但是Mei卻不斷炫耀自己的業績,陳櫻文有一次忍不住就氣炸表示:「妳了不起是不是?」兩人為此大吵一架。Mei為了證明不是有意炫耀,還當場發毒誓,「我如果是故意在妳面前炫耀的話,我出去被車撞。」怎料對方竟回嗆:「那我覺得妳真的要小心,因為妳出去一定會被車撞死。」超尖銳的用詞讓小S聽了都嚇壞。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當時兩人已經吵到幾乎決裂,陳櫻文的老公出面調停,認為Mei只是很開心地在分享喜悅,不是故意要炫耀,身為好朋友的陳櫻文只需要替對方感到開心就好。最後,陳櫻文傳了一張哭紅雙眼的照片給Mei,兩人才化解誤會,重拾姐妹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