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直男不能夠哈韓團?盤點6大韓團女神:超神仙顏值+火辣身材迷倒千萬粉絲


誰說直男不能夠哈韓團?盤點6大韓團女神:超神仙顏值+火辣身材迷倒千萬粉絲

誰說直男不能哈韓團?韓國Kpop女團強悍的唱跳實力搭配神仙般的顏值,近幾年來在全世界都有非常高的討論度以及話題,不僅許多女生都嚮往能夠像Kpop偶像一般光鮮亮麗,在越來越開放的社會中,也有越來越多男生勇於表達自己對於韓團成員的熱愛!以下就為大家盤點6位近年人氣相當高的女團成員,大家心目中的韓團女神又是誰呢?

看更多:細緻刻劃愛情的多面向!推薦5部2023年超優質同志主題電影、影集、動畫

「Aespa」Karina

SM娛樂旗下2020年所推出的韓國新一代女團「Aespa」,當中成員Karina精緻的小臉搭配不科學的好身材,讓她被粉絲們封為「人間AI」!近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SMTOWN LIVE 2023」演唱會,她更以平瀏海加上高馬尾的髮型出現,此造型一登場馬上就在全世界掀起熱議,眾多網友稱:「這真的不是AI嗎?」

「(G)I-DLE」曹薇娟

當今的大勢女團(G)I-DLE,因有位台灣籍成員葉舒華,而讓這個Kpop女團在台灣擁有非常高的人氣,當中擔任主唱的曹薇娟,除了強悍的歌唱實力之外驚志的臉龐以及傻大姊的氣質也讓她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近日她還發出許多代言的形象廣告照小露性感,照片一發出馬上就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粉絲瘋狂直呼:「面姊太辣了!」、「不過是第一美顏!」

權恩妃

在今年舉辦的「WATERBOMB 2023」當中,韓國人氣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隊長權恩妃在這次的活動人氣瞬間爆棚,擁有相當豐滿身材的她,原本都相當低調穿著相當的保守,沒想到在這次的活動當中,她竟然以半透明材質襯衫搭配比基尼出席,傲人的上圍與親民的互動讓她被封為「WATERBOMB女王」,在該場活動後每場活動的打扮都成為全球粉絲非常關注的焦點,近日她更成為知名內衣品牌的代言人,火辣的身材也讓她被粉絲封圍「韓團第一美胸」!

「Le Sserafim」金采源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隊長金采源,過去也曾是限定團體Iz*One的成員,第二次出道後換成了黑色短髮的造型,一登場就令人眼前一亮!可愛又帶有性感的風格,讓她成為不少男生心目中的「短髮女神」,近日她在演唱會中,不小心將原本「綻放吧,你成爲我的同伴吧!」這句帥氣的台詞,「吃螺絲」說成了「綻放吧,你成爲我的嘟嘟嘟 . . .」,爆笑又可愛的場面讓她再度掀起了非常高的討論。

「IVE」張員瑛

年僅14歲就在超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擊敗權恩妃、金采源等眾多強敵拿下第一名的張員瑛,在成為限定女子團體IZ*ONE成員後,又在2021年以「IVE」女團成員出道!173公分的她封有一雙號稱將近有110公分的超長腿,搭配精緻的小臉讓她被封為「最強神顏」、「最頂神腿」、「天生的女明星」,近日「IVE」推出了首張迷你專輯《I'VE MINE》,張員瑛現出了出道以來首次的金髮造型,空靈感十足更在網路上掀起「員又贏」的超火話題。

「BLACKPINK」Jisoo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隊上的大姊Jisoo,超頂級的顏值一直以來在全世界都擁有非常高的聲量,今年推出個人主打歌〈FLOWER〉更在短短上線不到一週的時間突破8600萬瀏覽人次!僅幾年來不管在全世界各大女神排行榜都能夠看見她的名字出現在排行榜當中,2022年更榮登國際知名雜誌《Nubia Magazine》歷時五個月收集來自116個國家的冠軍,成為2022全球最美女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