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麟洋配」不敵南韓!羽球男雙中華隊以銅牌的成績作收


杭州亞運/「麟洋配」不敵南韓!羽球男雙中華隊以銅牌的成績作收

杭州亞運許多台灣球迷相當期待的男子羽球雙人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日扳倒印尼世界第1阿爾弗蘭/阿利安托的組合讓人熱血飛騰,但在今日的4強賽不敵南韓勁敵崔率圭/金元昊,最終遺憾兩人僅收下亞運銅牌的成績,但仍追平了隊史男雙的最佳成績。

看更多:杭州亞運/南韓選手獲勝竟嘲諷對手模仿哭哭表情!今日她出面解釋中國網友仍不買單 

世界排名第12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日在8強賽以21:19、21:18直落二扳倒世界第1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蘭/阿利安托,闖進4強保底銅牌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他們能夠再創佳績奪下金牌的成就。

在今日(6日)的4強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5的崔率圭、金元昊組合,今年曾奪下德國公開賽冠軍的他們,對於「麟洋配」來說絕對是一場硬仗。過去從未交手過的他們,比賽開場「麟洋配」就陷入了6:11的劣勢,即便休息後曾打出一波小高潮,不過最終還是突破不了南韓的防線,最終兩場「麟洋配」以12:21、10:21不敵南韓無緣挺進明天的金牌戰,兩人以銅牌坐收,但銅牌的成績已追平了隊史男雙羽球的最佳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