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南韓選手獲勝竟嘲諷對手模仿哭哭表情!今日她出面解釋中國網友仍不買單


杭州亞運/南韓選手獲勝竟嘲諷對手模仿哭哭表情!今日她出面解釋中國網友仍不買單

杭州亞運女子團體羽球項目,最終以0:3敗給了南韓隊無緣奪下金牌,中國女將何冰嬌在落敗後落淚痛哭,沒想到南韓選手看到他們痛哭,竟被鏡頭捕捉到他們疑似在模仿對手落敗痛哭的表情,這樣嘲諷對手的行為讓中國網友氣炸,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杭州亞運/「兩岸大戰」中華隊速球連發!4:1擊敗中國豪取四連勝

一直以來中國在羽球項目的表現都相當強勢,但在本賽杭州亞運女子團體羽球的項目決賽,南韓隊竟以3:0橫掃的成績擊敗中國奪下金牌,這樣的結果讓中國女將在賽後不禁難過落淚。

中國選手仰天落淚 來源:微博

在關鍵的第三點比賽中國落敗後,南韓選手看到中國選手何冰嬌在場邊養頭落淚,疑似刻意模仿她的表情,嘲諷意味相當濃,這樣的行為讓大批中國網友相當不滿,這一幕更成為近日討論度相當高的畫面,網友怒批:「超沒風度!」、「競技運動有贏就有輸,但韓國選手及教練的所作所為毫無素質和體育精神可言!」、「這就是南韓的素質?」

南韓選手以及教練 來源:微博

對此南韓選手金佳恩在今日受訪談論到此事,她怒回應:「怎麼現在才來問這個問題?」並解釋當時的狀況:「那時候我也有點哽咽落淚,因此教練跟我說叫我抬頭忍一下眼淚,我根本沒留意到何冰嬌的表情,更沒有嘲笑或其他的意思,這是被惡意剪輯抹黑的。」不過這樣的解釋中國網友依舊不買單,在網路上掀起猛烈的撻伐聲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