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遊大阪環球「花8萬買VIP」!享受4大頂級服務:感受資本主義


鄭家純遊大阪環球「花8萬買VIP」!享受4大頂級服務:感受資本主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到日本大阪環球遊玩,還興奮地曬出美照,感覺得出來心情相當好!她透露因為買不到普通的VIP票,因此花了大約「8萬元」參加8小時VIP團,享受超奢華的體驗。

看更多:范瑋琪睽違3個月首發文!曬全家福喊:「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掀熱議

來源:鄭家純IG

鄭家純5日分享進場遊玩的方式,她表示買票的時後買不到快速通關,看了網路上的轉賣價格竟要1萬多元,後來決定直接買要價不菲的8小時VIP團,她笑說:「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VIP團的費用是包含4人的金額,超過的人數會額外收費,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可以發現,10月的價格分成34萬8千跟39萬8千元,換算成台幣約7萬5千跟 8萬6千元,相當昂貴。

來源:大阪環球官網

鄭家純透露VIP團票的好處就是玩各項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可以走工作通道、小路以及搭電梯,她大讚:「比快速通關快很多」。不僅如此,遊玩的過程中都會有專屬的導遊陪同,「能幫你插隊買所有東西」,其中包含要排隊的星星爆米花、期間限定攤販和人氣角色玩偶拍照等,服務非常周到。不僅如此,VIP團還能在專屬的餐廳享用午餐跟晚餐,休息室如同機場貴賓室,可以寄放行李跟東西。

來源:鄭家純IG

鄭家純還透露,VIP團的時間結束後,等級會變成「快速通關」,一樣沒有次數限制,假設當天是8點半開始使用,16點半結束的話,離閉園時間還有5個小時可以玩,如此就可以把票券用得淋漓盡致。

來源:鄭家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