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睽違3個月首發文!曬全家福喊:「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掀熱議


范瑋琪睽違3個月首發文!曬全家福喊:「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擾,老婆范瑋琪則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力挺,目前雙方已經步上公堂,正在審理當中。時隔約3個月後,范瑋琪曬出家庭照並表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再度掀起正反兩派的論戰。

看更多:館長火大反擊孫生「好會掰」!1個月前埋心結:你拍片是來賣肉?

來源: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5日在IG曬出全家福,並開心表示:「一家人在一起,就什麼都不害怕了!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只見照片中,一家人穿著居家休閒服,坐在沙發上開心比YA,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范瑋琪自上次聲援陳建州之後,就一直神隱,如今首度分享生活點滴,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對此,有些人狠嗆:「發這種文就是要給人家笑的」、「爸爸不要搞事就不錯了,還守護什麼,不要再傷害別人了」、「爸爸真的蠻可怕的,大牙加油」、「守護自己家小孩,然後去殘害別人家女兒」;也有人選擇力挺,並暖心鼓勵,「加油哦!一切都會沒事的!」、「一家人一起什麼都不怕了」,就連蔡康永都現身表示:「平安幸福最棒 」。

來源:范瑋琪IG

此外,陳建州自深陷性騷擾爭議後,就宣布暫停PLG聯盟執行長職務,沒想到接任的代理執行長也接著出事。時隔許久之後,PLG聯盟5日發聲明表示:「董事會會中決議選任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先生自即日起擔任P. LEAGUE+ 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陳建州則確定卸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