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火大反擊孫生「好會掰」!1個月前埋心結:你拍片是來賣肉?


館長火大反擊孫生「好會掰」!1個月前埋心結:你拍片是來賣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日前跟館長(陳之漢)一起拍攝運動影片而導致橫紋肌溶解,他表示館長當下不斷表示:「再來、再來」。對此,館長認為被誣陷而在直播中開砲,孫生見狀也連發3篇動態反擊,還狠酸:「你好會掰喔!」

看更多:遭館長指控加油添醋!孫生反咬「拖欠醫藥費」氣炸嗆:不要只講對自己有利的

來源:孫生IG

針對孫生的指控,館長5日一早開直播回應:「(孫生)邏輯有夠爛,他自己打臉自己的臉。」他不滿表示孫生一開始替自己撇清所有責任,現在卻回過頭來發了3篇文,將問題全部怪給他。館長不斷提及孫生中間有休息一段時間,「後面打一場格鬥,那叫打?那摸來摸去!」至於孫生嘔吐的原因,館長表示當時是孫生表示:「太長了,好想吐。」先前直播也曾將畫面放出來給大家看過。

來源:館長YT

針對孫生接連的指控,館長不滿表示:「一下是說因為我們操腿,現在腿這個影片你講不過,現在又說打格鬥,你好會掰喔!」認爲他一直在文中加油添醋,讓他痛批:「你好歹也是一個男人耶!麻煩你man一點可不可以啊?孫生,30歲了,一個男人、網紅,麻煩你要一點臉皮可不可以?」

來源:館長YT

至於被指控拖欠住院費,館長直言:「原來你拍片是來賣肉的喔?那你早說嘛。」不能理解孫生口口聲聲說不怪他,卻又要跟他要醫藥費是什麼意思。館長坦言孫生當時發文的時候就已經感到很不開心,但還是有請夥伴帶禮物去探病跟付醫藥費,原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沒想到如今卻演變成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