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眉骨傷勢太嚴重裁判不給比!台灣拳擊好手甘家葳遺憾以銀牌收場


杭州亞運/眉骨傷勢太嚴重裁判不給比!台灣拳擊好手甘家葳遺憾以銀牌收場

昨日再杭州亞運4強賽表現相當出色的台灣拳擊好手甘家葳,好不容易擊敗強敵晉級到金牌戰,無奈在稍早的體檢裁判評估他的傷勢後決定不再讓甘家葳出賽,因此今晚的冠亞戰他沒有辦法再上場比賽,以銀牌的成績收場。

看更多:杭州亞運/棒球中國大爆冷完封擊敗日本!日本教練大讚:投手非常出色

來源:中華奧會

台灣拳擊好手甘家葳昨在男子71公斤級拳擊賽中面對到來自土庫曼的選手,開場他以非常強勢的攻勢取得5:0的領先,再第二節土庫曼的選手由守轉攻,但甘家葳還是靠著出色的閃避以及拳法取得3:2的領先,但在第二節的過程中他與對手不慎頭與頭相撞導致眼角和眉骨處嚴重撕裂,當場雙方都血流如注,因此裁判判定提早結束比賽由甘家葳拿下勝利晉級金牌戰。

來源:中華奧會

賽後甘家葳緊急接受治療,他強調自己非常想要繼續拚金牌,原定在今日(4日)晚間8點45分他將與日本選手岡澤塞恩進行金牌戰,不過在稍早的體檢過程中,裁判評估他的傷勢太過嚴重無法再繼續出賽,因此今晚的金牌戰遺憾的被取消了,甘家葳被迫以銀牌收場。

來源:中華奧會

雖然非常地遺憾,但甘家葳進帳的這面銀牌已經是1970年曼谷亞運陳維仁贏得銅牌後,首度再有台灣男子拳擊手在亞運奪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