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棒球中國大爆冷完封擊敗日本!日本教練大讚:投手非常出色


杭州亞運/棒球中國大爆冷完封擊敗日本!日本教練大讚:投手非常出色

杭州亞運台灣球迷最為關注的棒球項目,昨日晚間未來兩戰的對手中國以及日本正面碰頭,令人意外的日本隊竟然以1:0大爆冷輸給了中國,雖然本屆日本隊是以社會人球隊為主體,不過這樣的敗仗不僅創下了亞運首敗中國的紀錄,更讓他們僅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

看更多:杭州亞運/子豪登大人啦!中華隊15:0擊敗香港以小組全勝之姿晉級

來源:微博

中國隊昨天派出王翔擔任先發投手,先發主投5局繳出相當優異的成績,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雖然只送出了1次三振,不過他優異的壓制力成功封鎖了日本的打線。

來源:微博

而在打擊端中國隊的開路先鋒梁培在第2局擊出適時的安打替球隊攻下關鍵的1分,全場貢獻2支安打成功扮演中國隊的抗日英雄,最終本場比賽中國隊以1:0大爆冷奪下勝利,本場勝利不僅讓中國以全勝之姿晉級,這更是在亞運的歷史上中國隊首次擊敗日本的紀錄。

日本隊教練石井章夫在賽後表示,中國隊的投手在本場比賽表現的相當出色,「雖然很遺憾,但我想讚賞對手,集中力很高,是非常出色的投手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