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瘋馬秀下場慘了!Angelababy觸怒陸網「中秋影片」遭刪 知情人曝:開始排查廣告


看瘋馬秀下場慘了!Angelababy觸怒陸網「中秋影片」遭刪 知情人曝:開始排查廣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上個月28日至30日,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先前消息傳出後,瞬間成為話題中心。沒想到,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入場觀賞瘋馬秀,遭陸網猛烈抨擊,甚至傳出她將被官方封殺的消息,不僅如此,更有小道消息指出,央媒正在排查Angelababy的廣告!

看更多:抖音挑戰再奪命!少女疑挑戰「吸食除臭噴霧劑」求興奮感 送醫3日後不幸離世

來源:微博

根據報導指出,Angelababy上個月於前往巴黎時裝週的行程中,抽空去觀賞Lisa的瘋馬秀,然而此舉卻嚴重踩到該國禁忌,被認為是踏足「情色場所」,因此遭網友們大肆抨擊,更爆出官方已開始祭出封殺流程,先是央視旗下的「央視三農」刪除相關貼文,昨日(3日)更傳出,Angelababy的相關廣告、綜藝宣傳都受到牽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小紅書上一位自稱是央媒廣告運營人員的網友發聲,表示:「楊穎事兒大了,我們已經開始排查她的廣告了……」貼文一出,火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原PO更補充,央視已經開出第一槍撤下Angelababy的廣告,其他媒體恐將跟進,一同封殺。不過,該發文的帳號目前因不明原因消失,因此原PO所謂的「內部消息」可信度有待確認。

來源:微博

事實上,「央視三農」的官方微博帳號已在本月2日刪除Angelababy中秋晚會相關影片,而同樣現身瘋馬秀的女星張嘉倪也爆出遭「「CCTV電視劇頻道」切割,將不再發佈有關其出演新劇《好事成雙》的劇照。然而,針對封殺一事,官方與當事人皆為對此做出回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