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失戀友人唱〈體面〉!原唱于文文「驚喜現身」 清唱給安慰:我就在旁邊吃飯


中國實力派女歌手于文文以一首〈體面〉紅遍大江南北,她日前到餐廳吃飯時,正好遇到民眾為失戀的朋友點這首歌,她聽見後立刻上前關心,還大方清唱兩句並給予安慰。畫面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金針菇、林瑄「成功登頂玉山」!首爬百岳嗨喊: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

來源:于文文微博

只見影片中,一群民眾在海底撈聯合店員,替失戀的朋友演唱〈體面〉,此舉還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沒想到熱唱一陣子之後,原唱于文文竟然驚喜現身,她表示:「太尷尬了!因為我就在旁邊吃飯,我突然聽到這首歌。」一旁的朋友聽聞後立刻吐槽:「在原唱面前唱〈體面〉!」

來源:微博

有趣的是,《前任4:英年早婚》正巧剛上映,一行人表明剛看完電影,而于文文也有為電影演唱歌曲〈何必〉,她表示:「我們以後不點〈體面〉,我們點〈何必〉好不好?」眾人聽聞後,立刻慫恿她唱兩句,她一開始先是露出尷尬的笑容,隨後立刻答應,並鼓勵女孩,「我唱完這兩句,就翻篇了好不好?咱就再也不點〈體面〉了。」她接著清唱了兩句,一秒展現堅強的實力,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

來源:微博

結束後,于文文再度跟失戀的女孩喊話:「那你們繼續多吃點,然後就不要傷心難過了,不唱體面了,咱們以後就點〈何必〉。」並且大方跟民眾合照,展現出親民的風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手讓我來分都行」、「我也想去海底撈點分手,於文文你來不來」、「連分手都沒有資格的人才」。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