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YTR「腦瘤2度爆裂」!揭頻道未來走向 淚灑直播間:恐怕無法走路


80萬YTR「腦瘤2度爆裂」!揭頻道未來走向 淚灑直播間:恐怕無法走路

YouTuber 「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罹患腦瘤長達6、7年,但一直有透過治療穩定狀況,不料最近卻發現右半邊身體麻痺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一檢查之下才發現腦瘤已經爆開2-3公分,如果不儘早處理有可能影響行走,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淚。

看更多:鮪魚飛北京見「公廁構造」受驚嚇!被友人1句話說服:沒什麼毛病

來源:老爸IG

老爸9月底開直播透露因為右半邊身體麻痺的情形持續惡化,檢查之後發現和平共存了6、7年的腦瘤竟然爆開,雖然已經知道身體不對勁,但他坦言:「我當下其實是有哭出來的」。診斷結果出爐後,他緊急掛急診尋求治療,醫師認為老爸現在還年輕,狀況算好處理,應該要儘早開刀治療。而家人們也為了陪伴他,所以要從新加坡回到台灣生活,讓他相當感動!談到激動處,他難掩激動情緒,數度哽咽,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來源:老爸YT

接著,老爸1日再度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近況,透露腦中的血管瘤已經在短時間內爆掉2次,在醫學判定上屬於不好的狀況,如果再發生同樣的情況第3次,就有可能連走路都有問題,所以必須處理。

來源:老爸YT

老爸坦言以目前的狀況而言,右手已經無法正常剪片,手術將在下週進行,會從後腦進入並把瘤清乾淨,總時長大約要12個小時。雖然會擔心,但老爸選擇相信醫師,並勇敢表示:「不過遇到了,就好好去面對它。」另外,他透露之後會降低更新的頻率,影片都會交給片師處理,自己則會專心治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