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飛北京見「公廁構造」受驚嚇!被友人1句話說服:沒什麼毛病


鮪魚飛北京見「公廁構造」受驚嚇!被友人1句話說服:沒什麼毛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瑋吟 鮪魚.jpg
徐瑋吟 鮪魚

藝人徐瑋吟(鮪魚)日前趁著中秋連假到北京遊玩,還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所見所聞,以及文化衝擊,像是她曬出女生廁所的照片,直言每次看到都很會嚇一跳,沒想到生活在北京的朋友用「1句話」就說服她。

看更多:遭指控推人踩腳不道歉!鍾明軒曬「原PO道歉紀錄」:我不認為您是有意

來源:徐瑋吟IG

徐瑋吟日前在IG曬出公廁的照片,她表示北京的觀光景點有很多公共廁所,不用擔心尿急沒地方去,整體來說都算非常乾淨,氣味也不會刺鼻,「但每次遇到這種沒有門的女廁難免心驚。」只見圖片中,女生的蹲式便桶跟便桶之間只用一片隔板隔著,完全仿照男生廁所的小便斗設置,沒有門可以遮掩,只要一脫褲子就會全被看光光。

來源:徐瑋吟IG

為此,徐瑋吟好奇詢問生活在北京的朋友,想知道她的看法,但對方表示:「不都長一樣,有差嗎?」她笑說:「聽了似乎也沒有什麼毛病,但又覺得害羞。」一秒被對方說服。

來源:徐瑋吟IG

此外,徐瑋吟透露朋友推薦她,來到北京一定要喝看看名叫「北冰洋」的汽水,是北京人的共同回憶,不過她坦言喝了一口之後發現「真的不行」,但是路邊隨處可見在賣的酸奶卻很對胃口,她形容口感像是極度濃郁的優酪乳,「濃稠感接近固體」,路上的小孩幾乎是人手一瓶,喝完就會將空瓶放回原處,景象很特別。

來源:徐瑋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