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嫁了!安雅泰勒喬伊「豪砸近千萬」辦義式奢華婚禮 大咖明星好友到場獻祝福


仙女嫁了!安雅泰勒喬伊「豪砸近千萬」辦義式奢華婚禮 大咖明星好友到場獻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因演出《后翼棄兵》走紅全球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拿下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女主角獎後,人氣不斷攀升,成為好萊塢的新寵兒。不僅事業蒸蒸日上,日前還傳出與樂隊MORE成員Malcolm McRae於美國註冊結婚,並在上週於義大利威尼斯舉辦婚禮,儘管低調,卻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Lisa瘋馬秀當眾放閃!「解胸前絲巾」拋向LVMH三公子 下秀後同跑慶功宴畫面流出

根據外媒報導,Anya Taylor-Joy和Malcolm McRae於本月1日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行婚禮,據悉,兩人請到當地知名婚顧團隊「The Wedding Boutique Italy」籌辦婚禮,並在今年初親訪義大利查看婚禮場地,包括15世紀的庇薩尼宮和14世紀的聖喬凡尼福音大教堂,籌辦到舉辦婚禮期間可說是相當低調,也沒對外公開。

根據知情人士指出,婚禮邀請了150位賓客,從外媒於本日(3日)釋出的側拍照可見,圈內好友如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茱莉亞·加納(Julia Garner)、艾梅·卡莉羅(Aimee Carrero)、克萊·斯佩里(Keleigh Sperry)、伊凡·羅斯(Evan Ross)等人皆出席了婚禮。

Anya Taylor-Joy和Malcolm McRae兩人都相當喜愛義大利,因此才會選擇在該地舉辦婚禮,消息更指出,婚顧公司精心策劃了這場婚禮,包含流程、場地安排,整場婚禮預算超過25萬英鎊(約新台幣975萬元),著實盛大奢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