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瘋馬秀當眾放閃!「解胸前絲巾」拋向LVMH三公子 下秀後同跑慶功宴畫面流出


Lisa瘋馬秀當眾放閃!「解胸前絲巾」拋向LVMH三公子 下秀後同跑慶功宴畫面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上個月28日至30日,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先前消息傳出後,瞬間成為話題中心。而日前與她傳出緋聞的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也現身力挺,更被外界拍到,Lisa下秀後,與男方一同到夜店狂歡的畫面,瞬間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Lisa跳瘋馬秀挨轟!網點名「台灣唯一人選」條件符合邀約資格:但她可能不會答應

Lisa為期三天的瘋馬秀不但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就連BLACKPINK其他三位成員都專程飛往巴黎觀秀相挺,而近日傳出熱戀消息的Frédéric Arnault更攜媽媽、哥哥一同捧場,根據消息人士透露,當天只要Lisa一出場,Frédéric就會高興鼓掌,甚至還有人看到「準婆婆」不停露出滿意笑容。

同場觀秀者爆料,當Lisa表演至第4首歌時,將綁在胸前的黑色絲巾解下,當眾往Frédéric Arnault方向拋去,儼然是在公眾面前高調調情。而下秀後的Lisa疑似心情極佳,不僅幫粉絲們簽名,更被民眾目擊與Frédéric至當地夜店參加After Party,從網上釋出的影片可見,穿著小可愛的Lisa在紅光下熱舞,Frédéric則是站在一旁陪伴!

兩人「友達以上」的互動備受關注,除了先前傳出Lisa參加男方的家族旅遊外,在瘋馬秀第二場表演結束後,男方直接帶著家人至舞台後方與她見面,儘管沒有對外官宣,但粉絲都認為兩人戀情屬實,距離公開認愛已經不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