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吉巴頭」?NBA媒體日熱火球星以一頭超獵奇髮型亮相


這是什麼「吉巴頭」?NBA媒體日熱火球星以一頭超獵奇髮型亮相

今天是NBA新賽季的媒體日,所有球員今天都將出席並為新的賽季拍攝新的定裝照,本休賽季交易市場風聲最大雨點最小的邁阿密熱火,球星Jimmy Butler在媒體日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的焦點,上個賽季就曾用非常特別的髮型登場給大家驚喜的他,今天再進化以一頭三七分界長直髮亮相,讓現場媒體大吃一驚!

看更多:NBA/賽爾提克網羅明星後衛 Jrue Holiday!成功的交易卻遭球迷砲轟無情無義

現身聯訪記者會時,Butler一登場馬上就引起現場媒體一陣歡呼,不過他還故作憂鬱的表示:「我現在很Emo,這就是我現在情緒狀態的表現。」去年以一頭超長髒辮讓人印象深刻的他,今年更再進化以一頭三七分界長直髮頭髮亮相,不只媒體就連他的對友也笑得合不攏嘴,在拍攝形象照時Bam Adebayo更被逗到當場笑哭。

對此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著他的髮型,有些人表示:「媒體日最大量點無疑是吉巴頭」、「他是不是想CosPlay香吉士」、「東興烏鴉是你?」

而在媒體發問環節,Jimmy Butler被問到對於Damian Lillard加盟公鹿有什麼看法?他表示:「我為Lillard感到開心,但我們在奪冠的路上相遇,我們還是會擊敗他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