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爾提克網羅明星後衛 Jrue Holiday!成功的交易卻遭球迷砲轟無情無義


NBA/賽爾提克網羅明星後衛 Jrue Holiday!成功的交易卻遭球迷砲轟無情無義

NBA新的賽季即將登場,在這個休賽季醞釀已久的交易案也在近日一一展開,在所有交易案當中最備受注目的交易肯定是拓荒者巨星Damian Lillard喊Trade Me的交易案,經過一整個休賽季多次的商討以及協商,最終由半路殺出的公鹿隊奪下,但公鹿隊也因此賠上了明星後衛Jrue Holiday,而他在被交易到拓荒者之後,隨即再度被交易。

看更多:小李交易案正式完結!公鹿半路殺出攔胡成功 他將聯手字母哥衝擊冠軍

最終拓荒者將Damian Lillard、Jusuf Nurkic、Nassir Little、Keon Johnson四位球員交易了出去,換來了Jrue Holiday、Deandre Ayton以及相當多的選秀權,正式走上重建的道路。而在交易後拓荒者隊認為雖然Jrue Holiday是一位相當優質的大鎖明星後衛,不過他的年紀已到了生涯末期,與重建中的拖荒者時間線不合,因此再將他交易至其他球隊換取年輕潛力資源。

許多季後賽勁旅當相當渴望透過交易得到Jrue Holiday這位明星後衛,而在經過一系列的廝殺後,最終由波士頓賽爾提克成功奪下,賽爾提克隊送出中鋒Robert Williams III、Malcolm Brogdon以及2024年來自勇士的首輪籤(前4順位保護)、2029年無保護首輪籤。

雖然奪下這名明星後衛,但這也引發許多球迷不滿,因為在這個休賽季賽爾提克就送走了隊上原有的「前DPOY」Marcus Smart,沒想到如今又送走了兩位球員喚回實力等級差不多的後衛,讓許多人隊Marcus Smart感到不捨,且在這次的交易包裹當中Robert Williams III去年為了在季後賽能夠幫助球隊,二話不說直接進行手術切除部分半月板,而「最佳第六人」Malcolm Brogdon也多次表達自己不希望再被交易,沒想到兩人遭到如此冷血的對待,讓許多球迷對此相當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