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控推人踩腳不道歉!鍾明軒曬「原PO道歉紀錄」:我不認為您是有意


遭指控推人踩腳不道歉!鍾明軒曬「原PO道歉紀錄」:我不認為您是有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日前遭到網友指出在遊樂園「推人、踩腳竟不道歉」,他透過影片還原事件原貌,並氣憤表示:「我非常樂意告你!」事隔多日後,鍾明軒公開與原PO的對話紀錄,並透露事情已經順解決。

看更多:熊熊被嘲諷「負面新聞多」!老公1句話霸氣護妻 她落淚曝真實感受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1日在IG曬出與原PO的對話紀錄,對方表示文中敘述的情況是一年前發生的事情,「文字使用上就是我描述的情況」,能理解鍾明軒的不滿,以及自己處理不當,所以才想透過私訊的方式道歉及還原狀況。原PO解釋,「我完全沒有感到憤怒」,只是腳被踩到之後感到有點疼,但是當下不想為了此事在月台停留,或是打斷鍾明軒與粉絲互動,「我理解您在公眾場合需要表現出來的態度。對於此事,無論是一年前或是日前您在影片中提及,我都沒有任何意見。」

來源:鍾明軒IG

針對鍾明軒揚言提告一事,原PO表示如果需要,願意再詳細確認當天細節,「唯一需要請您再斟酌及考慮的是,您使用捏造、造謠這些字眼,若後續有調解及訴訟程序,希望您在這部分的文字使用上可以先斟酌,我也完全接受您任何形式的更正。」

來源:鍾明軒IG

對此,鍾明軒建議對方日後如果發生類似的事情,應該要立即反應,並表示:「目前已經沒有氣憤的情緒了,了解明白就好了」,還不忘祝福中秋愉快。最後,原PO表明理解鍾明軒的立場,也不認為他是故意為之,只是雙方沒有溝通清楚而導致誤會,鍾明軒也承諾「日後我自己也會在公眾場合更加注意」。

來源:鍾明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