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入圍亞洲名人堂!將被授予「文化偶像」殊榮 網卻轟:跳瘋馬秀說是有文化?


Lisa入圍亞洲名人堂!將被授予「文化偶像」殊榮 網卻轟:跳瘋馬秀說是有文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上個月28日至30日,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先前消息傳出後,瞬間成為話題中心。由於表演的尺度突破以往,讓不少粉絲擔心,就連中國女星女星徐嬌都跳出來抨擊:「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如今,Lisa將於本月入駐年度亞洲名人堂,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瘋馬秀登場倒數!Lisa「辣照3連PO」曝真實心境 百萬粉絲嗨了:期待大尺度演出

根據外媒報導,Lisa出道至今,已創下7項金氏世界紀錄,是Kpop偶像中擁有最多世界紀錄之人,不僅如此,她還二度被「亞洲名人堂」(Asian Hall of Fame)提名,該獎項將在本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並從入圍名單中選出15人頒獎,是至高無上的殊榮!

由於出演瘋馬秀的關係,有部分網友對此Lisa被提名「亞洲名人堂」感到不滿,並表示:「脫到剩下內衣、丁字褲還叫做有文化?」、「本來都好好的,為什麼要去跳瘋馬秀呢?」不過,也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又不是犯法,管太多了吧?」、「瘋馬秀是偏向藝術的表演,大驚小怪欸」!

來源:微博

事實上,Lisa登上瘋馬秀舞台備受全球矚目,同時吸引眾多重量級名人入場欣賞,如奧斯汀巴德勒(Austin Butler)、歌手蘿莎莉雅(Rosalia)、凱亞葛柏(Kaia Gerber)、饒舌歌手泰加(Tyga)、足球選手以賽亞里德(Isaiah Reid),甚至是中國藝人Angelababy、張嘉倪等人,以及BLACKPINK其他三位成員均到場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