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發問整形後直接起飛的女優有誰?「這一女優」前後對比照曝光 網笑翻:在偷臭?


網發問整形後直接起飛的女優有誰?「這一女優」前後對比照曝光 網笑翻:在偷臭?

日本成人產業興盛,不僅題材多元,有劇情外,女優的演技也備受肯定,新人輩出,讓老司機們的D槽永遠超載。最近,有名網友在PTT上發問,「整形後直接起飛的AV女優有誰?」並點出自己心中的五大暗黑女神,殊不知其中一名女優整名前後照釋出後,引爆鄉民一陣熱議!

看更多:Lisa入圍亞洲名人堂!將被授予「文化偶像」殊榮 網卻轟:跳瘋馬秀說是有文化?

來源:PTT

日前,一名網友以「整形後直接起飛的AV女優有誰?」為題在PTT上問卦,其中點出不少AV女優因容貌升級後,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成功出圈。原PO更直接在文內盤點五位整形前後有著明顯落差的AV女神,其中包含先前剛引退的三上悠亞、深田詠美、新有菜、河北彩花以及水卜櫻。

來源:PTT
來源:PTT

鄉民們看到文章後,紛紛在下方留言,有人表示:「三上悠亞、河北彩花本來就很正」、「原來三上和橋本差那麼多喔」、「佐山愛,現代醫美太猛了」、「小宵虎南 整完飛天」、「有些整前比較有特色」!

來源:PTT

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在看了原PO曬出水卜櫻整形前後的對比照後表示:「我懷疑你在偷臭!」、「笑死 看標題就知道要嘴水卜櫻」、「你484在臭」、「水卜整形前後都無法 演技太差」、「你只是想臭水卜吧 整成那樣真的是在哈囉」,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