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馬秀登場倒數!Lisa「辣照3連PO」曝真實心境 百萬粉絲嗨了:期待大尺度演出


瘋馬秀登場倒數!Lisa「辣照3連PO」曝真實心境 百萬粉絲嗨了:期待大尺度演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將於本月28日至30日,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先前消息傳出後,火速引爆外界的高度討論,昨日(27日)深夜,她再度曬出辣照預熱,貼文上傳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百萬粉絲按讚!

看更多:DJ SODA談遭抓UU事件哭了!坦言「暴瘦5KG」被二度傷害:好像動物園裡的猴子

Lisa登瘋馬秀在即,本月23日,她先是在IG曬出一張辣照,附註:「You’re not invited.」(你沒有被邀請),疑似回應先前外界的抨擊爭議,爾後又曬出多張剪影辣照以及熱舞的火辣片段,在剪影後的曼妙姿態轟動社群,粉絲看到後全被她致命的性感魅力迷惑,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

大秀將至,Lisa 27日深夜連發三張辣照,照片中的她站在瘋馬秀觀眾席,擺出撩人姿勢,她興奮寫道:「迫不及待這一刻的來臨!D-1,很快就會見面了。」貼文釋出不到半天,就已累積超過300萬人次按讚,留言區的回覆也相對正面許多,儘管多數粉絲無法進場觀賞,但依舊期待她的全新突破!

事實上,日前Lisa傳出登上瘋馬秀,進而引發外界的抨擊,由於該表演著名「上空大尺度」演出讓的粉絲感到震驚,認為不僅物化女性,甚至還會讓Lisa花費數年建立起的良好形象一夕暴跌。儘管演出確定「不會上空」,但部分粉絲依舊難以接受,甚至有小道消息指出,BLACKPINK的成員都會出席觀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