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火球男」富藍戈連續46.1局無失分刷新歷史紀錄!悍將老將再爆發奪3連勝


中華職棒「火球男」富藍戈連續46.1局無失分刷新歷史紀錄!悍將老將再爆發奪3連勝

昨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的「火球男」富藍戈上場後援1.1局,在這1.1局當中他完全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不僅幫助富邦悍將奪下三連勝,連續46.1局沒有失掉任何自責分數的成績更刷新了中華職棒紀錄!

看更多:「天生的英雄命!」富邦悍將待退球星高國輝敲生日轟!球員生涯最後一週再奪MVP

昨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對上統一獅隊,統一獅隊先發洋投克維斯開局繳出相當亮眼的表現,連續解決富邦悍將打者讓富邦創下19上19下的尷尬局面,原以為統一獅會在這樣強大的主宰力之下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沒想到在7局下竟風雲變色。

7局下一出局後,換到富邦悍將的老將王勝偉上場,他成功扮演球隊的英雄成功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外,這發全壘打不僅是他本賽季個人首轟,這發相隔463天再度繳出的全壘打也成功地打破克維斯挑戰完全比賽的美夢。

8局上富邦隊接連派出曾峻岳、富藍戈兩大守護神上場守住勝利,他們也沒有辜負球隊的希望成功化解掉統一獅隊的攻勢,最終富邦就以1:0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富邦悍將超強力洋投富藍戈從5月21日至今天一共46.1局無責失分的表現,成功刷新中華職棒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連續局數無失分、同時連34場無責失分的紀錄保持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