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英雄命!」富邦悍將待退球星高國輝敲生日轟!球員生涯最後一週再奪MVP


「天生的英雄命!」富邦悍將待退球星高國輝敲生日轟!球員生涯最後一週再奪MVP

天生的英雄命!昨日(26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決味全龍的比賽,在本周周末即將要退休的悍將老將高國輝,在4局下半擊出一發「生日轟」,這發全壘打不僅是他生涯的第三支壽星全壘打,這更是昨日比賽全場的唯一一分,這樣的表現也讓這位待退老將奪下本場比賽的MVP。

看更多:統一獅邀請「南韓最美模特兒」金寶拉擔任開球嘉賓!超神仙顏值化身英雄女神成功開球

來源:富邦悍將臉書

昨日(26日)是高國輝的38歲生日,賽前他許下想要在生日打全壘打的願望,沒想到在開賽後真的達成了!且這發全壘打不僅成為他生涯第3支壽星全壘打,打破中職紀錄成為第一人,更是昨日比賽全場的唯一一分,最終他成功奪下本場比賽的MVP,並在賽後接受全場球迷的表揚。

來源:富邦悍將臉書

日前才剛宣布自己決定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光榮退役的他,在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周竟再度尻出全壘打成為單場MVP,賽後全場放出他專屬的應援曲一同為他為他慶祝,在全場觀眾的熱情歡呼之下,高國輝笑說:「很高興能夠好好享受球員生涯最後時光。」

對此網路上也許多球迷留言表示:「不要退!」、「明明就還很能打位什麼一直在板凳」、「天生英雄命的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