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被指控「推人、踩腳不道歉」!他還原事發經過 火大反擊:非常樂意告你


鍾明軒被指控「推人、踩腳不道歉」!他還原事發經過 火大反擊:非常樂意告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個性直率不做作,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不過,最近有網友指控去六福村遊玩時,被鍾明軒推開、踩腳,完全沒有道歉,他對此解釋只要在公開場合就一定會維持身為公眾人物的禮貌,認為對方是在寫創作文,更火大表示:「我非常樂意告你!」

看更多:胡瓜傳「獨愛樂天女孩熊霓」!老爸曬合照曝好感情 本人回應了

來源:鍾明軒YT

有網友透露前陣子帶著家人去六福村搭遊園車時,剛好遇到鍾明軒跟朋友,一行人下車後走得很慢,還跟認出他的路人打招呼,「於是我們一行人越過他們前進,突然他推開我,還踩到我的腳,驚訝之餘,也沒有一句不好意思道歉什麼的。」對此,鍾明軒在回覆酸民留言的影片中激動表示:「我好氣!」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解釋前陣子的確有去六福村排隊搭車,前半段說的內容都沒有錯,基本上當時有人要跟他拍照、聊天都沒問題,但是後半段卻跟事實有出入。他表示如果是以鍾明軒的狀態現身公眾場合,無論面對的人是誰,一定會維持道德,「我能演的、我能裝的,我在公眾場合,我一定會有一個開關打開來,你現在必須當個公眾人物存在在這。」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認為如果當下真的被推、被踩,應該要立刻反應,而不是拿起手機發創作文,最後更火大警告:「身而為人是來體驗的,我這輩子還沒體會過告人的感覺,你再給我一次,我非常樂意告你欸!因為你已經是不實指控了,這很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