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傳「獨愛樂天女孩熊霓」!老爸曬合照曝好感情 本人回應了


胡瓜傳「獨愛樂天女孩熊霓」!老爸曬合照曝好感情 本人回應了

藝人胡瓜行走演藝圈多年,相當受到敬重,不過他最近被傳與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熊霓」過從甚密,先是在8月被目擊現身桃園棒球場,又與胡瓜一家人一起吃飯,還幫忙熊霓搬家,互動相當「緊密」。對此,胡瓜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謝忻完成「世界6大馬拉松」!破自身最佳紀錄 高舉國旗過終點:讓世界看到台灣

來源:熊霓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熊霓18日正忙著搬家,除了出動家人幫忙之外,也被目擊胡瓜駕駛的賓士休旅車也在現場。接著到了20日,胡瓜隨著節目出外景來到新竹的宮廟拍攝,拍攝過程中,熊霓的爸媽開著黑色賓利而來,下車之後還到處揮手向民眾致意。原來熊霓的爸爸「熊哲良」曾參選過新竹市議員,在地方上實屬有頭有臉的人,根據他的臉書不難發現熊爸相當支持女兒的事業,經常分享有關熊霓的報導,也會分享家人之間的互動,感情非常好。

來源:熊哲良臉書

錄影結束後,熊爸、熊媽帶著熊霓,以及女兒的隊友嘎琳開車前往餐廳用餐,而胡瓜則是開車緊跟在後,一路來到位在新竹縣竹東鎮的餐廳享用美食。他事後上傳合照並表示:「瓜哥來新竹錄影,晚上帶瓜哥吃客家美食,與綜藝大集合好朋友一起聚聚。」

來源:熊哲良臉書

關於胡瓜跟熊霓是否有另一層關係,根據《ETtoday》報導,胡瓜嚴正闢謠,表示只是把熊霓、藍籃及巫苡萱當作子弟兵在照顧,駁斥老婆丁柔安動怒一說,並透露只去過球場3次,分別是和老婆、製作人以及小孩的同學一起去,希望不要再謠傳。

來源:熊哲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