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完成「世界6大馬拉松」!破自身最佳紀錄 高舉國旗過終點:讓世界看到台灣


謝忻完成「世界6大馬拉松」!破自身最佳紀錄 高舉國旗過終點:讓世界看到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喜愛戶外活動的她,近日還飛到德國旅遊,同時是為了參加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柏林馬拉松」,她總共花了5個小時又18分鐘完賽,還在終點處高舉國旗,事後更表示:「努力讓全世界看到ROC台灣!」

看更多:李毓芬IG追蹤數排「全台第三」!只輸周杰倫、周子瑜 網質疑:有這麼紅?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9月中飛到歐洲度假,此趟行程除了旅遊之外,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要參加24日在德國柏林的馬拉松賽。她在賽前鼓勵自己,「過了起跑線的拱門, 要放肆、要享受、要勇往直前,要優雅、要自信、要充滿力量,帶著大家的祝福,我要漂亮地在柏林奔跑!」

來源:謝忻臉書

即使如此,謝忻坦言過程中產生很多想法,思緒如同坐雲霄飛車一樣,有興奮、懷疑、憂慮、挫折、動搖、放棄、疲憊、坦然,但是她依然沒有放棄,最終以5小時18分的成績平安完成42.195公里,還突破了自己有史以來的新紀錄,整整提早了半個小時。

來源:謝忻臉書

不僅如此,謝忻還在事後曬出高舉國旗跑過終點的照片,並表示:「努力讓全世界看到ROC台灣!」只見圖片中,她身穿螢光綠的上衣搭配運動短褲,雙手高舉國旗,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看起來神情相當好。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完賽」、「妳真的很棒耶」、「好讚~感覺這輩子一定要去跑過一次」、「恭喜離百馬又減少一馬了」。

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