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IG追蹤數排「全台第三」!只輸周杰倫、周子瑜 網質疑:有這麼紅?


李毓芬IG追蹤數排「全台第三」!只輸周杰倫、周子瑜 網質疑:有這麼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毓芬.jpg
李毓芬

藝人李毓芬沉寂一段時間後,2022年發行單曲〈再見公主〉,累積至今已經高達1.7億次點閱,引起許多人質疑是「灌水」。如今又有網友發現,李毓芬的IG追蹤數在所有台灣藝人之中排名第三,跟周杰倫只差了大約20多萬,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卓源、ØZI吵架取消關注IG!超過半年「0互動」變陌生人

來源:李毓芬IG

有網友日前在PTT表示,無意間發現李毓芬的IG追蹤數竟然高達823.4萬,一查之後發現,竟在台灣藝人之中排名第三,只比周杰倫少了22萬,推測再過沒多久就會超越。而出身自台灣的藝人當中,追蹤數最多人的是TWICE成員周子瑜,擁有1232萬,位居第一。

來源:李毓芬IG

對此,原PO好奇表示:「李毓芬怎麼追蹤人數這麼多,有沒有八卦?」網友紛紛吐槽:「有什麼代表作?」、「她有這麼紅嗎?怎麼完全沒感覺」、「那個數字詭異到好不可思議」、「某方面來說也很厲害」。不過,依然有許人質疑李毓芬經紀公司買粉又買榜,這波操作反而會害了她。

來源:PTT

資安專家陳盈豪過去就曾使用自己研發的工具分析李毓芬粉絲專頁的假帳號,指出使用了其中一個方式偵測今年3月8日的貼文,留言總共有607人,但是其中就有555個假帳號,假帳號高達91%,而只是使用單一種方式偵測而得出來的結果。最後,他表示如果以後去學校演講或教課,談到假帳號的議題時,「一定拿李毓芬粉專當教科書。上課前,要求學生們跟我一起唸:『謝謝李毓芬老師提供教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