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極將推出劇場版電影!經典戰役「垃圾場的決戰」首播預告出爐


《排球少年!!》極將推出劇場版電影!經典戰役「垃圾場的決戰」首播預告出爐

日本超人氣體育動漫《排球少年!!》,熱血又精彩的校園排球社團故事,不管是角色的塑造還是每一場精采的比賽都受到粉絲無數好評!近日官方宣布將推出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的消息,此消息一出馬上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首波預告公開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93話情報:索隆拔刀對決覺醒路奇!魯夫尼卡型態竟又有新招

《排球少年!!》自2012年開始連載,本部作品主要在講述一位少年「日向」,小時候在無意間被一位有著「小巨人」稱號的校隊王牌所吸引並立志成為排球選手!在加入烏野高中後與有著「球場上的國王」的影山同學一同開啟了一場精采的排球之旅。 

目前《排球少年!!》動畫已推出了四季,本部作品在推出動畫版後成為全世界粉絲相當熱愛的作品,觀眾們都相當期待第五季動畫的製作。近日官方驚喜的發布她們將在2024年2月16日推出《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的動畫電影!此役堪稱排球少年當中最精彩的役場戰役,電影海報是出後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根據官方消息指出,這次《排球少年!!》劇場版的作品將推出兩部曲,首部曲《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劇情將延續動畫版第四季的劇情,並主要描述日向與孤爪研磨兩人將以對手的身份再次分出勝負的故事。面對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對手音駒高校,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期待明年《排球少年!!》劇場版的推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