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自爆想從政!「2原因」參選卡關 網吐槽:要確定餒


鳳梨自爆想從政!「2原因」參選卡關 網吐槽:要確定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對時事發表看法,由於2024總統大選在即,究竟誰會成為下一任台灣總統成為了民眾關心的大事。對此,鳳梨好奇詢問大家會把票投給誰,並透露其實原本想要參選,但因為「2原因」而卡關。

看更多:劉芒回應租屋糾紛!還原「事件真相」 多次哽咽:房東當下沒有表達不滿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最近忙到幾乎都沒時間用網路,我都沒在關心什麼議題,忽然才發現大選要到了」,因此好奇大家會想要把票投給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以及郭台銘之中的哪一位候選人。有趣的是,他在留言區笑說:「其實我本來想說要選看看,但礙於籌不到保證金、年紀又不足,想想算了。」對此,網友吐槽:「要確定餒」、「你連衛生股長都選不上了」,更有不少人力挺鳳梨出來參選。

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曾在去年4月曬出身穿競選背心的照片,並喊出「不分藍綠,支持泓逸,同心協力,幸福嘉義」的口號,怎料直到登記參選的前夕,他才在臉書遺憾宣布:「沒有要登記參選」,原因是因為「今年真的項目太多要忙了!」深怕自己沒能力把事情都照顧好,也擔心會服務不周到,所以才決定不登記

來源:鳳梨臉書

當時鳳梨一宣參選時,就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人緣極佳的他還吸引了不少擁有藍勾勾認證的名人前來祝賀,從演藝圈到政治界的前輩全都有,嘉義的民眾也很期待他的政見及服務,並紛紛替他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