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回應租屋糾紛!還原「事件真相」 多次哽咽:房東當下沒有表達不滿


劉芒回應租屋糾紛!還原「事件真相」 多次哽咽:房東當下沒有表達不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YouTuber劉芒日前遭到前房東爆料不愛惜房子,家中幾乎所有家具都受損,包含電視螢幕破裂、地板留有綠色污漬跟口香糖等,再度引起熱議。對此,她在IG開直播回應,並一度哽咽表示:「你當下沒有跟我表達你的不滿。」

看更多:劉芒爆租屋處退租「傢俱全毀」!電視破裂、地板留口香糖 房東曬照:沒在愛惜

來源:Dcrad

劉芒表示當天出門交屋時,把要還給房東的東西全部放在一個袋子裡,但沒有注意到底下破洞,因此抵達約定地點之後才發現鑰匙遺落在家,但她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房東說明折返的時間比較長,對方可以先去咖啡廳休息或是另約時間,自己也願意支付咖啡廳的費用,由於房東之後比較忙,所以雙方就說好依舊是當天點交,等到她到了再通知就好。

來源:Dcrad

針對家具幾乎全毀一事,劉芒表示房東所說的綠色液體跟口香糖其實是乾掉的洗衣精跟固定地毯的黏土,她坦言:「是我自己沒有檢查到」,電視機是在搬家過程有摔到,但點交的第一時間有主動告知,也願意照價賠償;地毯則是捲好之後,搬家公司忘記帶走,事後有表明願意請人來處理,但房東只說:「他來處理就好。」

來源:劉芒IG

至於馬桶髒污,劉芒表示離開前都有找人清潔,還特地換了全新的馬桶蓋,她嚴正表示:「我不知道他所謂的尿垢、屎垢的這些東西,是什麼樣子的情況下去指控的。」她表是針對所有損毀跟額外延伸的費用,都有表明願意照價賠償,更哽咽表示:「你在過程當中,你檢查到你有什麼不妥的、不滿意的,我們都有更多的時間去配合、去處理、去解決,可是你當下沒有跟我表達你的不滿」,事後卻授權給其他人去爆料這件事情,讓她直呼:「真的覺得滿遺憾。」最後,她表示自己不會神隱,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找她,針對惡意的評論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