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多位女網友爆料中華職棒陳姓投手出軌!三人行+約進球場發生行為等誇張行徑全曝光


Dcard多位女網友爆料中華職棒陳姓投手出軌!三人行+約進球場發生行為等誇張行徑全曝光

近日有多位匿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爆料,並一致性的爆料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陳姓投手有外遇出軌約砲的行為,且都有附上誇張的曖昧對話截圖,且陳姓球員的行為相當離譜,在有妻有子的情況下竟然還想約女球迷進場到球場的行李間發生行為,更直言這輩子一定要解鎖「三人行」的成就,這些爆料一出馬上引來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最性感索隆」阿樂竟僅用繃帶纏身Cosplay《航海王》索隆!用鼻孔吹奏主題曲掀起熱烈討論

第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從回覆一篇現實動態開始與陳姓球員有聯絡的,原先只是像朋友一般的閒聊,但越來越深且在維基百科得知對方已離婚的前提下就開始沒有避嫌的發展下去。在相處的過程中女網友表示被對方的誠懇所打動,後續兩人多次發生了關係,但在發生關係後她得知陳姓球員復婚的消息,後續她還發現他不只和她一位女球迷有發生關係,憤怒的她決定將他惡劣的行為曝光,她更表示陳姓球員已經是熟練的慣犯,遇到此問題已經有一套刪除小帳、躲起來、推老婆出來擋槍的S.O.P。

來源:Dcard

在上篇網友爆料後,馬上就又有一位匿名女網友跳出來爆料,她更表示自己就是2020年與陳姓球員鬧上新聞的女主角。她還公布了與陳姓球員與她相當離譜的曖昧對話,對話中他表示:「我一定要解鎖『三人行』的人生成就!」,該女網友也害羞的回覆:「你約你老婆一起我就答應!」後續還有陳姓球員邀該女子進球場,並在比賽的過程中去一間放行李的地方發生關係的對話,行為舉止相當離譜。

來源:第二篇 Dcard

而兩位女網友的共通點是得知出軌、外遇的謊言後,他們馬上與球團聯繫,球團雖然有馬上與陳姓球員進行洽談,不過他因為是球團相當重要的戰力而竟然沒有對他進行任何的懲處,球團甚至攻擊女方的精神狀況並表示:「她就是有憂鬱症,才會亂說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