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索隆」阿樂竟僅用繃帶纏身Cosplay《航海王》索隆!用鼻孔吹奏主題曲掀起熱烈討論


「最性感索隆」阿樂竟僅用繃帶纏身Cosplay《航海王》索隆!用鼻孔吹奏主題曲掀起熱烈討論

近日因《航海王》真人版在Netflix 上架,而讓《航海王》再度成為許多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在真然版《航海王》當中老論度最高的莫過於飾演索隆的超高顏直男星新田真劍佑!在推出後一系之間爆紅的他,更讓許多網紅明星爭先模仿Cosplay索隆,近日阿樂的Cosplay更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顏值第一女優」河北彩花秀高衩禮物!「東西半球」若隱若現粉絲狂喜

在IG勇有高達76萬粉絲追蹤的阿樂,不僅擁有甜美的蕭榮以極火辣的身材,此外她更相當具有才華,時常分享自己演奏小提琴的影片深受粉絲所喜愛。過去她也曾在Cosplay成人氣作品《鬼滅之刃》中的角色,甜美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直呼:「最火辣Cosplay」。

近日阿樂又在自己的社群軟體分享了兩部影片,影片中她Cosplay扮演成《航海王》當中索隆的角色,且擁有傲人上圍的她更僅用白色繃帶纏繞著上半身登場,傲人的雙峰呼之欲出讓許多粉絲直呼:「不可能索隆這麼辣的吧!」

而阿樂在第一部影片中使用小提琴演奏出《航海王》的知名主題曲,既Cosplay又Cover歌曲可說是相當創新的表演。而在第二部影片當中,她更拿出所有人都再熟悉不過的直笛來進行表演,且她並不是像一般人使用嘴巴來吹奏,在影片當中她竟然使用單邊鼻孔來吹奏直笛,獵奇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敲碗兩個鼻孔+嘴巴『三刀流』吹奏表演!」、「我到底看了甚麼?」、「難道阿樂要用鼻孔成為世界第一直笛音樂家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