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爆租屋處退租「傢俱全毀」!電視破裂、地板留口香糖 房東曬照:沒在愛惜


劉芒爆租屋處退租「傢俱全毀」!電視破裂、地板留口香糖 房東曬照:沒在愛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YouTuber劉芒先前因為工作態度而導致形象受到重創,神隱了約1個月才復出,沒想到近日又有疑似是劉芒前租屋處的房東出面爆料,透露跟劉芒約交屋卻遲到,原先提供的傢俱幾乎全毀,房東無奈表示:「不負眾望的發生一連串烙賽的事。」

看更多:薛之謙趕演唱會「車門壞掉受困」!「1句話」向服務員求救:他們把門拆了

來源:Dcard

有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一連串疑似是劉芒前房東的IG限時動態,房東指出原先跟劉芒約好下午2點在租屋處碰面,自己已經晚了10分鐘抵達,但是詢問對方才得知會晚到,劉芒接著打電話表示沒帶到鑰匙,如果回去再出門還需要多等50分鐘,讓房東直呼:「我好像聽到我腦袋爆炸的聲音,請問還會有比這個離譜的事情嗎?沒有。」

來源:Dcard

不僅如此,房東指出檢查房子之後發現,當初新買的電視螢幕破裂、沙發被換掉、衣櫃抽屜受損、百葉窗折到跟線被扯斷、客廳留下一張搬不走的地毯、冰箱留了一盒不知名的東西、地板有扁掉的口香糖、打翻沒有清理的飲料液體,房東火大表示:「所有的家具基本上都是毀了,完全沒在愛惜使用跟好好照顧。」唯一慶幸的是馬桶是乾淨的狀況,因為上一次看到的時候還很髒。

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有人認為房東如果要指控,應該得附上所有照片,因為單憑房東提供的照片還不足以證明,再者劉芒也願意從押金中扣除,不需要再刻意公審;也有人表示:「人品瑕疵是根深蒂固的刻在DNA裡」、「看起來這次是房客劉芒讓人感到既不愛護房子、沒有責任感,溝通方式讓人也讓覺得不尊重,房東才爆炸吧。」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