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NBA夢碎!霍華德再次向台灣球迷喊話:我還是很想念你們大家


回歸NBA夢碎!霍華德再次向台灣球迷喊話:我還是很想念你們大家

日前NBA有消息傳出金州勇士隊邀約去年在台灣效力的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進行試訓,甚至有記者補捉到霍華德已經和嘴綠(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一同在做訓練,原以為加盟的消息將成,沒想最終勇士對還是決定不與他進行簽約,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球迷失望,魔獸也再次在社群向台灣喊話。

看更多:「重回NBA夢碎」勇士隊確定不簽下霍華德!新賽季目前仍無下家

在全世界都在灌注霍華德是否能成功回到NBA並效力金洲勇士時,當地記者公布最新消息表示,勇士球團與霍華德進行為期兩天的會談後,最終球團決定不會與霍華德進行簽約,並且在新的賽季計畫要朝「陣容最靈活化」的方針前進。

12月就要滿38歲的霍華德,如今尚未與任何球團進行簽約,許多台灣球迷紛紛開始期待在下個賽季霍華德能夠再次回到台灣籃球聯賽,再次掀起「魔獸旋風」。霍華德本人也在這個休賽季不只一次的向台灣球迷喊話,甚至還多次發文表示想要買下台灣一支球隊,達成球員兼老闆的成就,因此近期霍華德的動向更引發台灣球迷關注。

在確定無緣加入勇士隊後,霍華德在個人退特發文表示:「唯有一名勇士才能承受求知之路,一名勇士不能抱怨或後悔任何事情,他的人生是永無止境的挑戰。挑戰之路沒有好壞,挑戰就是挑戰。去追求偉大吧。」其中他特別使用「勇士(Warrior)」這個雙關語,讓許多球迷認為他在暗示自己不會放棄回到NBA這個舞台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