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NBA夢碎」勇士隊確定不簽下霍華德!新賽季目前仍無下家


「重回NBA夢碎」勇士隊確定不簽下霍華德!新賽季目前仍無下家

日前NBA有消息傳出金州勇士隊邀約曾經旅台的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進行試訓,甚至有記者補捉到霍華德與嘴綠(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一同在做訓練,原以為他有很大的機率回到NBA並效力相當具有奪冠潛力的勇士,但在今日消息傳出勇士隊確定沒有要簽下他。

看更多:不給學長面子!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政大接連擊敗職業隊豪取4連勝確定奪冠

今日當地記者公布最新消息,在霍華德與勇士隊共同訓練並為期兩天的會談後,勇士隊在今日最終決定不會簽下霍華德,並表示勇士計畫要將陣容「陣容最靈活化」,若陣容真的有需要會在開季後再尋找長人的資源。

今年12月就要滿38歲的霍華德,在與LeBron在湖人一起奪下冠軍後,在去年震撼來到台灣並效力於T1桃園雲豹,在台灣他能夠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1.2阻攻的全能數據,在這個休賽季雖然他多次表達願意回到台灣的意願,不過目前並沒有球隊與他做接洽的消息。

NBA金州勇士隊在這個休賽季補強了保羅(Chris Paul),曾經的控衛之神來到了以三分球出名的金州勇士隊,組成了「新。死亡五小」的陣容非常令人期待能夠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大家認為這樣極限的五小陣容能夠走多遠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