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Rosé要續約?韓媒驚爆BLACKPINK「2成員」將自立門戶 YG娛樂火速回應了


只有Rosé要續約?韓媒驚爆BLACKPINK「2成員」將自立門戶 YG娛樂火速回應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續約問題屢屢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四人甫結束為期近一年的世界巡演,共66場表演門票全數售罄,打破女團和K-Pop女歌手最高票房紀錄,成為傳奇。沒想到,繼先前傳出只有Rosé一人續約的消息後,今日又爆出Jennie、Jisoo將成立個人公司,消息一出,YG娛樂火速給出回應!

看更多:先別管Lisa續不續約!Jisoo登大銀幕「仙女造型」遭批翻車 網酸:說不上來的怪

來源:lalalalisa_m

根據韓媒《news1》報導,成員Jennie與Jisoo將成立各自的一人經紀公司,未來會以個人活動為主,四人團體活動還正在與YG娛樂協調中,消息一出,瞬間讓粉絲們暴動,不少網友開始相信消息為真,對此,YG娛樂隨即闢謠:「有關BLACKPINK續約和未來活動等相關事項目前都還沒有定案。」

事實上,日前有小道消息指出,BLACKPINK四人中,僅Rosé一人續約,其他三人各自紛飛,據傳Jisoo將以數百億韓元的合約金,與其他韓國經紀公司簽約,並專注於戲劇發展,還有韓媒報導,YG娛樂早些時候向成員Lisa提出200億韓元(約新台幣5.1億元)的續約金,但遭到拒絕,公司再提出500億韓元(約新台幣13.1億元)的續約金,殊不知又遭Lisa拒絕!

來源:lalalalisa_m

此外,有傳聞指出,不僅在泰國,還有其他國家開出百億以上的簽約金挖角,這恐是原公司YG娛樂無法承擔的簽約金數目,然而對於上述傳聞,雙方皆未做出回應,而日前團體將迎來世界巡演《Born Pink》的安可場,粉絲也擔心這會成為團體最後一次合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