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Lisa續不續約!Jisoo登大銀幕「仙女造型」遭批翻車 網酸:說不上來的怪


先別管Lisa續不續約!Jisoo登大銀幕「仙女造型」遭批翻車 網酸:說不上來的怪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續約問題屢屢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上週四人甫結束為期近一年的世界巡演,共66場表演門票全數售罄,打破女團和K-Pop女歌手最高票房紀錄,成為傳奇。而日前以演員身份出演戲劇《雪降花》的成員Jisoo,近來又傳出客串新電影《附身》,昨日(20日)官方首度釋出劇照,火速引發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續約三缺一?Lisa傳拒絕YG「13億續約金」高尺巨蛋安可場恐成最後合體

來源:sooyaaa__

Jisoo於2021年以演員身分SOLO出道,擔任電視劇《雪降花》女主角在當時掀起一波話題。日前曾傳出她將出演新作品,並於19日宣布確定客串於月底上映的電影《附身》,20日官方更首度釋出Jisoo的劇照,劇中她化身「天魂仙女」的造型也隨之曝光,粉絲、網友看到後瞬間在網上掀起兩派討論!

只見Jisoo穿著一身白色古裝,盤起高聳的長髮,面無表情的注視著前方,網友看到後不禁表示:「這造型真的一言難盡」、「有點怪,可是說不出來具體怪在哪?」、「造型好普通,不期待」,但也有人表示:「女神怎樣都美」、「這顏值完成了一切」、「這麼土的造型都還是能駕馭,好厲害」!

韓國靈異電影《附身》由姜棟元、李東輝主演,許峻豪、李絮、李東輝、金鍾洙、朴昭怡等實力派演員也將出演其中,19日發表會上宣布了Jisoo的客串,讓粉絲又驚又喜,導演金成植則在發表會上透露邀請Jisoo出演電影的原因:「我是Jisoo的粉絲占了50%,Jisoo有空檔拍攝的運氣也占了50%!」而電影也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