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趕演唱會「車門壞掉受困」!「1句話」向服務員求救:他們把門拆了


薛之謙趕演唱會「車門壞掉受困」!「1句話」向服務員求救:他們把門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中國歌手薛之謙最近正在各地勤跑演唱會,然而過程卻是意外百出,先是在10日因為身體不適而緊急取消成都場的演出,並開放讓觀眾退票,沒想到日前搭車到廣州時,發生車廂門壞掉而受困,他緊急向列車服務員求救之後,對方竟然因為他的「1句話」而把門直接拆掉,掀起熱討論。

看更多:酷炫信用卡遭盜刷10幾萬!還原「詐騙集團手法」 無奈嘆:已經來不及

來源: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21日搭車前往廣州為接下來三天的演唱會做準備,怎料卻發生車廂門故障,導致受困車上,他向列車服務員表示:「哥,如果...我是說如果這門今天修不好,也不允許我破窗,明天要是到了西藏,那麻煩你通報一聲鐵路部門,是否有可能幫我承擔掉一點廣州退票的費用?」對方接著詢問他的真實身分後,過了5分鐘後竟然直接把門拆掉!

來源:薛之謙微博

只見照片中,兩位列車服務員拿著工具將門上的裝置拆掉,甚至連一旁的乘客都加入幫忙,斜前方的工作人員還回頭笑了出來。貼文曝光後,網友表示:「高鐵是和你杠上了嗎」、「你的行程不是一般的精彩」、「回頭可以出一個,薛之謙之高鐵囧事」。

來源:薛之謙微博

事實上,薛之謙原訂10日在成都的演唱會,因為身體不適而取消,單場約3.8萬張票全數開放退款,更開放外地觀眾可以憑著9、10、11日的交通證明,以及10、11日的住宿證明,就有機會申請銷帳,還詳細列出各平台的申請方式,超有誠意的處理方式獲得一片好評。

來源:薛之謙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