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第一女優」河北彩花秀高衩禮物!「東西半球」若隱若現粉絲狂喜


「顏值第一女優」河北彩花秀高衩禮物!「東西半球」若隱若現粉絲狂喜

日本成人產業發展蓬勃,在傳奇女優三上悠亞於上個月16日退役後,後起新秀紛紛竄起蓄勢待發!被譽為「顏值最高」的新一代一線女優河北彩花,超神仙的顏質更被許多老斯們評價為:「不知道為甚麼要下海。」昨日(22日)他發出自己身穿藍色洋裝的照片,超火辣禮服配上超美顏直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日清純系女優石川澪強勢霸榜!推特席捲超過60萬粉絲 網讚:後三上時代的Top 3 

說到當今最火紅的女優,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有著現今「S1」專屬超人氣女優,有著「AV界純慾系王者」之稱的河北彩花!今年26歲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E罩杯的她,亮麗的外型被許多老司機們譽為當今「顏值第一女優」、「三上悠亞接班人」,更有許多粉絲納悶:「美到不知道為何下海。」

昨日(23日)河北彩花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了自己最近拍日曆的一些花絮側拍,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組照片中她所身穿的藍色小洋裝,所以她迫不及待的想和粉絲們分享這組照片。這套禮服左右兩側為透明的蕾絲設計,若隱若現的性感讓許多粉絲直呼:「太美了!」、「穿著衣服的河北彩花也好迷人」、「好令人遐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