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應援遭球迷「伸鹹豬手」觸摸!憤怒發文呼籲球迷『不要觸碰我的身體』


啦啦隊應援遭球迷「伸鹹豬手」觸摸!憤怒發文呼籲球迷『不要觸碰我的身體』

近日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練習生寧寧,傳出被球迷伸手亂摸騷擾的事件,事發後生氣又惶恐的她在個人IG鄭重發文表示『不要觸碰我的身體』,這樣的訊息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球團也緊急發出聲明稿捍衛自家的啦啦隊。

看更多:味全龍「守護神」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昨日爆發衝突卻以光速衝第一引發討論 

啦啦隊文化近幾年在台灣的人氣以及討論度越來越高,不僅讓更多球迷願意進場應援,更在全世界吸引了非常大的關注,但也因為這樣啦啦隊成員的人氣越來越高,難免也會招惹到一些意外。近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練習生寧寧,在球場應援時遭到球迷伸手亂摸,這樣的舉動不僅讓她嚇到,更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舒服。

對此寧寧賽後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表示:「大家找我拍照或簽名,我都非常樂意,但請『不要觸碰我的身體』,即便是在叫我,也請不要觸碰我,謝謝!」味全龍球團也緊急的在官方發文力挺,並呼籲球迷若要找啦啦隊成員拍照簽名「請不要肢體碰觸女孩們!」也許球場裡呼叫女孩比較難被注意,但還是不要伸手拍打女孩,否則她們不僅會被嚇到,也會感到不舒服,「請大家愛護女孩之外,也要一起保護她們,給予女孩個人空間。」

對此許多球迷表示:「啦啦隊真的很辛苦。」、「或許未來啦啦隊都要特別設立專屬通道了。」、「不可以色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