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守護神」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昨日爆發衝突卻以光速衝第一引發討論


味全龍「守護神」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昨日爆發衝突卻以光速衝第一引發討論

日前因腳趾受傷而辭退亞運徵召的味全龍投手林凱威,近日竟然在亞運開打前歸隊回到一軍,這樣的情形引發眾多人事不滿,且因味全龍隊本就只有他一位球員出席本屆亞運,如今就連他也退出讓其他也要衝擊季後賽的球隊相當不滿。昨日味全龍隊更因為與對手發生衝突,林凱威像沒有受傷似的第一個衝上球場更掀起不小的爭議。

看更多:杭州亞運/最新中華隊棒球24人名單!9位旅外球員領銜陣容堪稱近年最豪華

味全龍隊的王牌守護神林凱威,日前因為左腳拇趾肌拉傷而退出亞運的徵召,並由旅日好手吳念庭遞補,雖然在內野手方面更加補強了,但投手資源也因此更加不足。沒想到在近日味全龍隊表示林凱威的復原狀況相當良好,預計在亞運開打前的這幾天就能夠復出,這樣的消息引發眾多球迷不滿。

且林凱威目前是被列管球員,引次這次的退賽被捲入逃兵的嫌疑,面對網路上種種的批評與言論,味全龍球團官方回應:「謝謝球迷的支持與關心,關於亞運參與選手選拔事宜,味全龍球團及所屬選手全程均遵循相關規範,亦會持續全力配合及尊重選訓評估結果。」

來源:味全龍官網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目前戰績以23勝1和21敗暫居下半季第二,距離第一名的樂天桃猿也只有0.5場的勝差。但因其他兩位下半季冠軍競爭者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都派出許多強力球員參加本屆亞運,而味全龍隊如今沒有半位球員參賽,因此更有許多球迷在網路上撻伐林凱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