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團隊薪資最高」紐約大都會今不敵費城人遭淘汰!高薪低能遭球迷無情砲轟


MLB/「團隊薪資最高」紐約大都會今不敵費城人遭淘汰!高薪低能遭球迷無情砲轟

今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與費城費城人進行了一場攸關能否晉級季後賽的重要一役,兩隊都在本場比賽拿出了最強的陣容,雙方你來我往以4:4的比分戰到了延長賽,無奈最終費城人隊在第10局敲出再見安打,最終以5:4擊敗大都會,並確定讓團隊薪資傲視聯盟的大都會隊遭到淘汰。

看更多:杭州亞運/最新中華隊棒球24人名單!9位旅外球員領銜陣容堪稱近年最豪華

本場比賽原先打完前5局,大都會以2:0取得領先,但在6局上本戰被大都會賦予重責大任的先發投手梅吉爾(Tylor Megill)被費城人強打補手(J.T. Realmuto)夯出驚天逆轉三分砲,緊接著在7局下費城人另一位明星Kyle Schwarber再敲出了適時的安打替球隊取得4:2的領先。

原以為大都會隊會就此結束本賽季的旅程,沒想到在第8局和第9局,Francisco Lindor和Brett Baty先後敲出了一發陽春全壘打,讓本場比賽再次出了懸念兩隊以4:4進入延長賽。可惜在10局上大都會的攻勢無功而返,10局下費城人再在攻佔一、二壘的情況下敲出關鍵再見安打,最終費城人就以5:4的比分收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並且斷送了大都會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去年豪取101勝的大都會,今年更以3.31億美元(約107億台幣)的團隊薪資組成豪華戰隊,無奈還是迎來了一個讓人失望的球季,且今年就連季後賽的門票都沒有拿到,無疑是本賽季最讓人失望的球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