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最新中華隊棒球24人名單!9位旅外球員領銜陣容堪稱近年最豪華


杭州亞運/最新中華隊棒球24人名單!9位旅外球員領銜陣容堪稱近年最豪華

萬眾期盼的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將於9月23日開幕,由於疫情影響亞洲運動會已經延期一年,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中華隊選手們再次代表國家站上國際擂台力拚榮耀。而在本屆亞運當中最備受矚目的中華棒球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屆強悍的中華隊陣容。

看更多:中華職棒味全龍推出《咒術迴戰》主題活動!超狂聯名意外搭上時事引發討論

本屆中華棒球隊由總教練吳思賢領軍,並徵召了國內外總計24名的年輕棒球好手出賽,強悍的且多位美職小聯盟潛力球員所組成的陣容,許多球迷評估這是近 3 屆最強的中華代表隊陣容。

教練團名單:

吳思賢、吳復連、湯登凱、沈柏蒼、林加祐、王裕盛

投手名單:

王政浩(合作金庫)、吳昇峰(合作金庫)、賴柏瑋(合作金庫)、林昱珉(亞利桑那響尾蛇)、陳柏毓(匹茲堡海盜)、劉致榮(波士頓紅襪)、潘文輝(費城費城人))、王彥程(東北樂天金鷲隊)、古林睿煬(統一獅)、鄭浩均(中信兄弟)

捕手名單:

林家正(多倫多藍鳥)、戴培峰(富邦悍將)

內野手名單:

李亦崴(合作金庫)、廖俊凱(台灣電力)、陳敏賜(台中成棒)、鄭宗哲(匹茲堡海盜)、李灝宇(費城費城人)、林立(樂天桃猿)、林子豪(統一獅)、吳念庭(埼玉西武獅隊)

外野手名單:

楊振裕(合作金庫)、申皓瑋(富邦悍將)、林安可(統一獅)、林子偉(樂天桃猿)

杭州亞運中華隊賽程:

杭州亞運日期

時間

中華隊棒球賽程

10/1

18:30

中華隊 VS Q1

10/2

18:30

中華隊 VS 韓國

10/3

12:00

香港 VS 中華隊

10/7

12:00

銅牌戰

10/7

18:00

金牌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