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昇達小舅「差1秒」躲過屏東爆炸大火!義消同事難逃死劫:沒怨任何人


楊昇達小舅「差1秒」躲過屏東爆炸大火!義消同事難逃死劫:沒怨任何人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公司發生大火,警消到場後,卻因為不明原因而發生爆炸,導致建築物塌陷,時至23日下午2點已經累積6死,超過百人受傷。而楊昇達的老婆若綺透露自己的親弟弟就是工廠員工,差一點點就發生意外,她落淚表示:「真的差一秒」。

看更多:朱德庸列6點長文反擊熱狗!坦言「家人遭朋友施壓」:非常後悔當時出於善意

來源:若綺臉書

屏東科技園區22日發生爆炸大火,造成嚴重死傷,若綺表示看到新聞的當下不敢點進去看,過了一小時後,收到朋友的來電詢問弟弟的狀況,這才得知出事的工廠就是弟弟任職的地方,讓她嚇到起雞皮疙瘩。若綺電話掛掉之後就立刻聯絡弟弟,坦言當下閃過好多個念頭,不斷祈禱愛加班賺錢的弟弟沒事,「下一秒,弟弟接起電話說…我沒事!我眼淚整個流下來。」

來源:若綺臉書

冷靜之後,若綺詢問弟弟同事的狀況,弟弟坦言不好,並透露由於隔天是補班日,所以正好是上晚班,事發當下正準備要去公司上班,她驚魂未定地說:「真的差一秒」。最後,她為所有受傷的人祈禱,也希望失聯的人都能趕緊找到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另一個朋友也是這個公司,他在爆炸前十分鐘下班離開」、「我是義消,很開心弟弟沒事,可是我最好的警消朋友沒出來,真的很難過,但是這就是我們該做的,沒怨任何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爆炸的時候我在九如,十幾公里遠都感覺得到」、「簡直是末日來一般」。

來源:若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