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上《玩很大》表現太差被罵翻!多年後曝「真實原因」 吳宗憲喊:今天才知道


鮪魚上《玩很大》表現太差被罵翻!多年後曝「真實原因」 吳宗憲喊:今天才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瑋吟 鮪魚.jpg
徐瑋吟 鮪魚

藝人徐瑋吟(鮪魚)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有一次緊急替某位藝人代班錄外景,沒想到因為表現不好所以被網友罵翻,事隔許久才在節目上公布「力不從心」的關鍵原因,吳宗憲則驚訝表示:「今天才知道原因。」

看更多:薔薔「誤傳男男謎片」到公司群組!隔一天爸爸同事全已讀 處理方式超樂觀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徐瑋吟表示有一次刻意空出一個時段去打小腿肉毒,實施後的第一個禮拜,腳會非常痠,伴隨著肌肉無法用力,沒想到到了第二天,突然接到經紀人的通知,同公司有其他藝人臨時不能去錄《綜藝玩很大》,她原本有些猶豫,但考量節目中很多遊戲都是團體合作,以及綜合過去的經驗,所以還是選擇去錄影。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怎料,第二關就是「騎腳踏車環梅花湖」,而且是比速度,更糟糕的是,因為事先不知道坡段,結果自己恰巧就被安排在上坡路段,讓她直呼:「你越不想要發生,它就月一定會發生!」當下雖然腳使不上力,但她依然很賣力,不過就連快走的攝影師都比她騎自行車還快,更被笑說:「我怎麼走路都比你快!」全場來賓聽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節目播出後,徐瑋吟因此被網友罵:「妳根本就在搞笑」,但她當下沒辦法解釋自己是緊急來救火,也因此明白以後不能硬接通告,吳宗憲則表示:「今天才知道原因!」並安慰她好好照顧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