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誤傳男男謎片」到公司群組!隔一天爸爸同事全已讀 處理方式超樂觀


薔薔「誤傳男男謎片」到公司群組!隔一天爸爸同事全已讀 處理方式超樂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個性直率不做作,也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大尺度話題,像是她日前《我就問你正常嗎?》分享超糗事跡,透露有一次誤將男同志的謎片傳到爸爸經營的車行群組,過了一天之後才發現傳錯,她臨危不亂的處理方式讓大家全都笑翻。

看更多:作家公審年輕人不讓博愛座掀熱議!博恩揭「1妙招」:皆大歡喜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薔薔分享自己有很多同志,朋友之間都會互傳謎片分享,有一次就收到角色扮演的男同志片,但劇情非常獵奇,一位是道士,另一位則是殭屍。由於太過荒謬,薔薔就抱持著好玩的心態想要跟朋友分享,當下沒有多看就直接傳給顯示在最上面人,她表示:「我想說收到了,沒問題,你們可以盡情笑了,我這件事情應該達成了。」之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怎料,薔薔隔天竟發現誤將訊息傳到家裡車行的群組,裡面大概有30幾位跟爸爸年紀差不多的長輩,其中還有姑姑跟叔叔。因為已經時隔一天,幾乎所有人都已經看過訊息,但她還是趕緊將4、5部影片收回,她笑說:「反正我只要不去見他們的話,到現在都是沒關係的,所以我就活到今天啦!」樂觀的想法讓現場來賓都笑翻。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此外,薔薔分享家裡車行常有天兵新人,像是曾發生過兩間分店的人沒有交接好,導致超貴的名車以發動的狀態在路上停了一整天,直到附近的警衛通知才發現新人根本沒有把車子停進店裡。不僅如此,這位新人之後還為了裝忙,故意把電動機車拆開來保養,結果竟然在煞車上添油,讓薔薔爸超火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