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公審年輕人不讓博愛座掀熱議!博恩揭「1妙招」:皆大歡喜


作家公審年輕人不讓博愛座掀熱議!博恩揭「1妙招」:皆大歡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作家李昂日前發文表示搭捷運時身體不舒服,主動詢問3位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但是沒有人願意讓位,甚至有兩個女生態度傲慢,讓她難以接受。貼文曝光後,再次掀起大眾對於博愛座議題的關注,網紅博恩則發表「獨特的觀點」,讓大家全都笑翻。

看更多:谷阿莫直言負評飯店「超臭」!老闆門外聽急關切 火爆衝突場面曝光

來源:李昂臉書

博恩認為博愛座設立的初衷是要保障弱勢族群的權益,「所以如果現在打著『廢除博愛座』的名號,即便立意良好,乍看還是有些無情。」他因此建議拉高博愛座的比例,從原本的「不得低於總座位15%」改成「不得低於總座位100%」,大讚:「核心精神有了,又不用廢除,皆大歡喜。」

來源:博恩臉書

一番言論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是提倡大風吹」、「不失為一個有笑的政策」、「我建議把博愛座全面撤出大眾運輸,改標示在計程車招呼站」、「建議廢除博愛座…所有座都可以是博愛座!」

來源:李昂臉書

博愛座爭議的起因,正是李昂20日在臉書向蔣萬安市長喊話,透露搭捷運身體不舒服,因此詢問各別坐在博愛座上3位年輕人是否能讓座,其中一位年輕男生聲稱不舒服,但李昂表示:「我是看不出來啦!兩個女生態度非常壞,還給我不斷地白眼!」隨著討論越演越烈,她21日再度發文解釋,透露第一個年輕男生戴著耳機聽音樂,而且露出非常享受的表情,聽到要讓位的時候,才說不舒服,女生則是態度很差,讓她氣到血壓飆升,還因此遲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